牧野桜_蓬莱山的发

常年潜水经常忘了自己原来注册过的家伙(。)基本什么安利都吃都懒得吃(。

【刀剑乱舞】关于我新入职的公司里都是男性同事这件事(all审神者)

#乙女向all审神者#

#现paro论坛体#

#玛丽苏、ooc、锅全部我背#

#画风清奇,脑洞有毒#

#食用不适请立刻右上#

 

以上,不介意的话!

 

——————

 

标题:关于我新入职的公司里都是男性同事这件事

作者:国家一级摸鱼表演艺术家 发表于:2333年?月?日

 

1L【国家一级摸鱼表演艺术家】

 

Ladies and 乡亲们,晚上好。

 

趁此秋色宜人的好季节,本人有个槽非吐不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钱的带点瓜子,没钱的端个板凳。

 

今天要讲的是——

 

[深呼吸.jpg]

 

全——是——汉——子——这——怎——么——玩!!!

 

2L

前排围观

 

3L

前排围观+1

 

4L

没钱的端来了板凳

 

5L

没钱的抱来了薯片,[贫穷的目光.jpg][呱唧呱唧.jpg]

 

6L

回复5L: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7L【国家一级摸鱼表演艺术家】

草啊喊出来爽多了……

 

……咳,各位沙雕网友晚上好。

 

这帖的内容相信你们看标题已经懂了[土拨鼠叹气.jpg]其实比起吐槽我更想求助一下智慧的网友们某些职场生存问题怎么解决_(:з」∠)_楼主现在拿着手里的辞呈躲在厕所间里一脸懵逼_(:з」∠)_

 

喵个叽,社畜太难了_(:з」∠)_

 

嘛,先简明扼要地交代一下背景。

 

槽主,女,大学刚毕业,第一次进入职场,瑟瑟发抖什么也不懂。

我们公司,游戏专长,在业界还小有名气,环境好工资高距离超近福利棒。

 

重点是——同事、全、特么、是、男人。

 

[卑微.jpg]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请你们先保持沉默。[深沉而深邃的眼神.jpg]

 

因为我要再补充一点,楼主,一个小时前,刚尝试了辞职,未遂。

 

……好我知道你们还想说什么qwq

 

[摇晃的红酒卑.jpg]

 

但是在此之前求求你们谁来教教我怎么辞职老板才会批准啊qwwwwwwwwwq?不要问我为什么辞职啊你以为这种听起来就和乙女游戏没差的设定很棒吗!No!No!不!完全不是!全然大误!图样图森破sometimes乃伊武!!!

 

_(:з」∠)_讲道理如果不是因为同事们各种令人智熄的操作,楼主我确实是不会想辞职的……

 

但每天被公司同事想着法子准点赶回去接着诚惶诚恐地在家摸鱼到睡觉这谁顶得住啊!!!

 

8L

Wocccccccccc这福利太好了吧!姐妹我顶得住!!!我可以!!!请问你们公司还招不招人啊啊啊叫什么名字我要去啊啊啊!!!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刷到了什么!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温柔善良善解人意好同事啊给我也来一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jpg]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个后续!熬夜废人抱起肥宅快乐水与肥宅快乐片呱唧呱唧www

 

12L

楼上把我看饿了怎么回事……待我找出陈年老坛酸菜泡面!

 

13L

楼上两个怎么回事,等等我也去把我压箱底的小饼干放出来[草]

 

14L

楼上你们的重点怎么回事?!就我一个人注意到了楼主想要辞职还辞职未遂吗?诸君我有一个问题不知当问不当问,实际上不用加班还挺好的吧?那么楼主辞职的原因是……?

难道是男同胞们长相都不尽如人意么……

不能够吧……好奇一下?|・ω・`)

 

15L

回复14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6L

回复14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7L

好奇+1!

 

18L

好奇+2!

 

19L

好奇+10086!

 

20L

对对对我也好奇全公司都是男性同事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3.1415926……!

 

21L

这种设定我只在青春期读物上见过红红火火追更了追更了太dei劲了[拍手大笑.jpg]

 

22L【国家一级摸鱼表演艺术家】

惊了居然一下子多了这么多回复0口0!?

 

……啊大家好我是楼主我又回来了,对不起刚刚去解决了点事情[土下座.jpg]

 

先来回复一下楼上几位的问题。

是这样的,第一,虽然我对这个傻缺公司很有意见,但有一点我一定要正名!

我们!公司!所有!男性员工!全都是!一级颜!

 

真的我没有骗你们!!!

[下巴图.jpg]

[嘴唇+下巴图.jpg]

[上半身衣物图+隐约可见肌肉图.jpg]

……

暗搓搓po两张楼主为数不多的存货,涉及隐私原因我就截掉一部分,但我相信观众姥爷的眼睛是雪亮的!哪怕我只放个下巴和嘴唇你们也能看出真颜绝对是神仙!

看!这线条!

看!这肌肉!

看!这色号!(???)

 

_(:з」∠)_草啊如果真的只看颜楼主也不想辞职啊……(出息呢?!

但谁让这群家伙的操作太智熄了楼主真的不可以[猫猫躺平.jpg]

 

嘛,之后再细说这群男同事都干了什么[邓摇]

 

第二点楼主可以回答的是:我们公司是一个游戏公司,刚才说过了嘛,游戏专长,偶尔也搞搞小联动啥的。

对,就那种本来应该有许多格子衬衫的宅男和随处可见的肥宅快乐水的游戏公司,但不才楼主是文科出身,所以其实我只是个底层萌新写文案的[卑微.jpg]

 

所以说为啥一个写文案的都这么难啊!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jpg]

 

公司的名字不太方便透露,虽然不是什么有名的游戏大手子,但是也不算太小众,毕竟现在我职没辞成,虽然槽我一定要吐,但身为社畜的一员我还想活qwq[怂]

 

所以你们笑了这么久,就没有一个人来开门送温暖告诉楼主怎么辞职老板才会同意吗!!!

(╯‵□′)╯︵┻━┻!!!

 

┬—┬ノ('-'ノ)算了,又有人在敲门了,楼主先去处理一下再来看你们这群小妖精。

 

23L

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藏!@***@###今日的快乐源泉wwwwww

 

24L

刚看完就刷出了更新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催更催更!

 

25L

wocccccccccccccc这个下巴我可以!

 

26L

不是???全身图呢???我不要看截图楼主敢不敢放高清大图!

 

27L

wocccccccccccccc这个锁骨我也可以!

 

28L

卧槽这个截图刷新了我对游戏公司的认知?!等会你们游戏公司的员工身材都这么好的?![不可置信.jpg]

 

29L

……听到了这种偏见常年潜水的游戏公司程序狗弱弱冒个泡。

[摇晃的红酒卑.jpg]

我就说一句,我们程序员也是很注重健身的特别是头皮保养

另外再加句题外话,游戏公司是真的加班加到天昏地暗,所以碰到像楼主同事这样善解人意又身材超棒的不如看着就嫁了吧[错误发言]

 

30L

同潜水程序狗激情+1!!!

真的,你永远不知道这玩意哪里又出bug了、系统又不响应了、甚至又有玩家反映你这个辣鸡游戏是不是卡池出率又暗搓搓改过了为什么氪了几单下去一个限定up都没有莫名其妙是不是up错角色了?!

[天地良心.jpg]

我不仅知道早上五点的本丸市天空什么颜色,我还知道半夜一点谁家的猫又在发情_(:з」∠)_

放过穿格子衫的程序狗吧_(:з」∠)_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虎摸楼上!做游戏真的很辛苦啊!

 

32L

哈哈哈哈哈哈同摸楼上,另外原来程序员们真的穿格子衬衫么?

 

33L

-回复32L:2333333也不都是的,我也是个游戏公司工作的社畜狗,虽然我是个数值策划的w

我们公司的程序员小哥哥小姐姐就每天上班都是普通T,不过偶尔会有穿小裙子的姑娘!啊容我说一句小姐姐真是世界的珍宝prprprprpr❤

 

34L

回复33L:hhhhhhhhhhh我也同意美少女是世界的珍宝,但我还是要说垃圾策划出来吃我一棒!

 

35L:

回复32L:对不起手慢了∑(゚Д゚ノ)ノ回复楼上的楼上w

 

36L:

回复34L:嘤?!不要打我啊qwq我们策划不背锅!

 

37L:

看完了更新来留个言,话说,你们都没有发现一个很重要的点么?

敢问楼主……你在厕所?还有人敲门?

女厕所?男同事???

 

38L【国家一级摸鱼表演艺术家】

呜呜呜同是工作狗大家一起来抱抱qwq

 

以及抱紧37L小可爱,是的没错……我在,女厕所,门外,有男同事_(:з」∠)_

不过你们放心我在厕所隔间里,女厕所大门我锁了他们进不来[拇指.jpg]

 

_(:з」∠)_所以怎么还没有老司机教教我该怎么辞职啊岂可修qwq!!!

 

39L

回复38L:卧槽等等,楼主你为什么要把自己关起来?

 

40L

回复38L:不对啊楼主,你们同事为什么要在女厕所外敲门?!

 

41L

回复38L:楼主比起学怎么辞职你还是先解决一下厕所这个情况比较好吧?!

 

42L

回复41L:对啊卧槽!楼主你还好吗???

 

43L【国家一级摸鱼表演艺术家】

蟹蟹楼上的小可爱们关心=333=

我很好啦,没事的门锁了他们进不来的,不过我还暂时不能出去_(:з」∠)_因为是被追着逃进女厕所的……[捂脸.jpg]

 

_(:з」∠)_嘛,原因就是被他们知道了我要辞职,于是从老板办公室出来之后一路被追着实在没办法才逃进去的(#‵′)

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反应这么大?!

 

_(:з」∠)_诶,要不我给大家说说今天辞职的过程叭……是不是因为我辞职的姿势不对?

 

44L

 

45L

虽然我觉得和楼主想的应该不是一个原因……但楼主你说说看?

 

46L

同意45L

 

47L

我也

 

48L

+1

 

49L

楼主你先说说看?

 

50L

完了我怎么觉得这个楼主可能是个天然……

 

51L【国家一级摸鱼表演艺术家】

唔,是这样的,今天下班之后我去给我们公司老总递辞职申请——不要问我为什么直接给老总而不经过人事,因为这家公司的人事就是老板本人。 

这不重要,总之我提交了辞职申请,但老板瞄了一眼就给我驳回了。

 

他把我精心挑选的信封完美地还原成原样递了回来,说:辞职理由不成立。

 

对,也没告诉我为什么。

 

[黑人问号.jpg]

 

???

Why啊???

 

亲爱的你们来告诉我,“公司里男性荷尔蒙太多”这种理由不成立吗?!?!?!

 

52L

……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果然是个天然确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理由哈哈哈哈哈楼主成功把我逗笑了

 

54L

当然不成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回来老板也是男性吧楼主你没有被老板训斥已经很好了!

 

55L

回复54L:老板内心:草[中日双语]

 

56L

天啦撸楼主小姐姐好可爱哦哈哈哈哈哈使劲揉!!!

 

57L

楼主真的过分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样绝对辞不了职的啊,尝试用委婉一点的方式?

 

58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是楼主你的辞职理由被其他男同胞知道了所以才对你围追堵截!?

 

59L

楼主太可爱了我笑到飞出外太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何厚铧谁来教教这个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怎么在这个遍地男同胞的公司里生存啊红红火火何厚铧

 

60L

回复51L:救命我开始好奇起了楼主在公司里的生活了,好在意楼主说的智熄的操作都是什么哦!!!

 

61L

回复60L:你这么说我也开始好奇了!

 

62L

该不会楼主真的是因为58L的这种理由现在被男同胞全体仇视了吧!

 

63L

如果是的话绝对不要开门啊楼主!!!

 

64L【国家一级摸鱼表演艺术家】

(╯‵□′)╯︵┻━┻你们这群人怎么回事嘛!!!我是真的很困扰才来请求帮助的不要笑了啊qwq!

Qwq而且你们这么说我就很心惊胆战了……这个理由真的这么引起公愤么qwq?我还以为挺合情合理的老板应该会批……

 

唔,另外要说平时怎么和男同事们相处的……也不是不可以,就是我们公司人比较多说起来可能比较费时_(:з」∠)_观众姥爷们你们不介意吗?

 

57L

Woccccccccccccccc不介意不介意!

 

58L

怎么可能介意啊楼主请不要大意的!!!

 

59L

gkdgkd[呱唧呱唧呱唧.gif]

 

60L

回复59L:咦这个表情原来还有会动的版本!

 

61L

存了存了,爱了爱了,楼主冲啊!!!

 

62L

楼主请,楼主笔给你,楼主小可爱快冲!

 

63L

卧槽都六十几楼了终于有正经瓜可以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来看啊!

 

64L

楼主我不介意的www我要听日常可爱的小故事www

 

65L

好了好了今晚的精神食粮有了hhhhhhhhhhhh

 

66L

我的肥宅快乐水不够了楼主稍等我回来就看!

 

67L

来了来了基友推荐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乐源泉准备了

 

68L

楼主呢楼主呢?我瓜子板凳都准备好了[眼神中透露着高兴

 

62L【国家一级摸鱼表演艺术家】

……等等你们为什么对这个兴趣这么高啊!qwq而且一下子要我说好像也想不出什么能说的……

 

_(:з」∠)_就,怎么讲呢,我们公司这群男同事没一个正常人,平日上班穿的花里胡哨不讲,而且头发也五颜六色的老板也不管管……

……好吧,其实,我们老板也是个染发选手。

每次进他办公室都会被与他头发呼应的清一色水蓝装修风格给惊讶到——不是,不是说审美奇特,相反的……额,审美超棒?!就反正水蓝这种少见颜色按在我们老板脑阔上还挺相得益彰赏心悦目的……

 

啊啊对不起扯远了,我们还是说回正题叭<(_ _)>

 

我们公司的同事最奇怪的还不是染发和乱穿衣服,毕竟看着西装披风被单盔甲羽织和服看多了也就习惯了,最主要让我觉得奇怪的是他们对我的态度。

 

唔……这么说好像有点自作多情,我总觉得是不是因为我是公司里惟一的女孩子,他们总在各方面对我照顾有加?

 

比如每次我因为摸鱼交不出稿压着线紧赶慢赶的时候,总是有别的同事主动来帮我打字顺剧情——而且每次的人还都不一样?!

我记得第一次来帮我的是hsb君,被我谢绝了之后特别消沉走路连磕了三盆景观植物,吓得我立刻招手让他回来同意他帮我修改一下错别字啥的——因为这盆栽看着就很贵啊等会追更溯源到我身上我赔不起啊!

接着第二次来的是高高大大的巴形君,其实平时和他没什么交流看外表还以为是一个高冷难相处型的同事,没想到意料之外的好说话?!

第三次是哪怕夏天也捂得严严实实的龟甲君。穿着一直都很得体,就是说话喘气声有点大。

……后面的几次我就不列举了吧_(:з」∠)_

反正每次交稿日前,总有不同的同事贴心(?)地来问我来不来得及啊写不写得完啊写不完也没关系的反正大不了就晚点上线啦blabla……最后老板知道了甚至还大发慈悲地表示我想写多久就写多久如果不想写我们就换一个游戏做做——

 

——WTF!?

 

被如此发言震惊的楼主吓得当时就爆手速结束了全部的文案交给老板去检查了。

 

_(:з」∠)_而且那时图样的楼主还觉得这可能是一种另类的企业文化呢……那什么,笑里藏刀?

 

但很快楼主就认识到自己错了。

因为这群男同事们的操作还不止于此。

 

比如我想去倒水的时候,人还没站起来,对桌的蜻蛉切先生就已经很适当地放了一杯满的在我手边;

比如明明办公桌相距还挺远的堀川君,每天中午都会到我的桌子边,把那些没来得及扔的垃圾全部处理掉;

我经常在自己的桌上,发现又有几张新的、来自负责美工的歌仙先生“兴之所至”(自称)完成的画像,甚至觉得我们公司做的乙女游戏的女主脸和我还挺像

或者打开自己的抽屉,看见又多了几罐包装精美的、前几天电视上推销说适合女孩子喝的花茶;

另外时不时地还会掉落惊吓盒、向日葵、唇膏指甲油、香薰小折扇……

 

每当这时,我隔壁桌那位躺在键盘上的、一直以来都让我觉得会因为消极怠工被辞退但是仍然留职至今的同事都会看我一眼,告诉我什么什么又是谁送的,尔后顿了一顿,漫不经心地补上一句“给你stxxx又买了新游戏记得自己去收”。

 

……

 

_(:з」∠)_那什么观众姥爷们能不能告诉我这些操作到底是为啥?我先声明我入职之前真的根本不认识这些同事,入职后也没有主动交流过……一般都是他们来找我的(。)

 

呜呜呜先给各位观众姥爷们抱拳!他们敲厕所门敲得越来越响了我再去加固一下!









——————

呜呜呜论坛体好难写根本写不出想要的感觉……_(:з」∠)_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面的部分,估计就咕咕咕了


评论(57)

热度(65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