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桜_蓬莱山的发

常年潜水经常忘了自己原来注册过的家伙(。)基本什么安利都吃都懒得吃(。

【刀剑乱舞】你醒啦,你的审神者又爬墙啦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爬墙梗,私货众多,私设如山#

#ooc绝对有文笔被我吃了#

#all审神者日常向#

#食用不适请立刻右上#


以上,不介意的话!


——————


1

最近时之政府接到了各处本丸的投诉,内容是强烈建议搞一个警报器。

 

名字都想好了,叫做“你家主上又爬墙了嘀哩嘀哩”铃。

 

这个本丸也不例外。

 

2

不才审神者最近的兼职工作在罗o岛,另外还接了某个练习室的新人staff的兼职邀请,虽然暂时辞职了一些曾经打过工的制o人、阴o师、普罗丢色等等等等,不过如果有需要的话也还会去打两个酱油,所以实际上她忙的一塌糊涂。

 

人一忙脑袋就不好使。

 

审神者打开钱包看见里面蓝色的龙o币就觉得,好了,今天晚上本来打算买的景趣买不了了。

 

3

行吧,景趣买不了就买不了了,下次把钱包换回来就是了。

 

整理了一下心情,决定先上手日课的审神者在办公桌前坐下,打开背包,拿出公文,接着在看见“干员精o化材料表”的抬头后又默默放了回去。

——我的出阵安排远征排班和内番计划表大概在基建宿舍的哪个角落里。

 

莫得表情的审神者看了看窗外眩目的光。

 

……算了,洗洗睡吧。

 

4

这边审神者咸的像条鱼,那边其他人心思活络的一塌糊涂。

从门缝里安静地偷窥了一切,近侍信浓立刻去给一期一振通风报信。

 

“大将今天也没有好好做日课!”

 

我今天也没有钻进大将的怀里!

粟田口的房间里短刀看起来为审神者的消极怠工显得十分着急,实际原因在喉咙口滚了一会又吞了回去。

 

“阿鲁基最近太不正常了!”一干小短裤和坐在正中的青年均作沉思状,还是乱藤四郎先举手发言,“上次把我的裙子当成自己的拿走了!”

“那挺正常的?而且没过多久大将就还回来了啊。”后藤摸了摸脑袋,没觉得哪里有问题。

“但里面不是我的衣服!!!”说到了关键地方的乱酱手捏成拳,“是裤子!是裤子!众所周知我们的阿鲁基从来不穿裤子!而且那明显就是一套男生的衣服!”

不,你也是男生啊。厚藤四郎认真地看着兄弟。

你无路赛,你不要插嘴。乱藤四郎立即斜了他一眼。

“说不定是主上给你买的新衣服呢?她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药研想到自己衣柜里那些款式复杂从来没穿过的服装,推了推眼镜。

“我一开始也这么想过毕竟里面还有一对诡异的兔耳……但是——”仿佛回忆到了什么扎心的地方,乱酱委屈地捏住了自己的裙摆,“——但我穿上之后阿鲁基居然叫的不是我的名字。”

 

???

 

包丁立刻推了推边上因为昨晚算账太晚差点睡着的博多,表情明显在说“醒醒,划重点了”。

一时间粟田口部屋里万籁俱寂。

 

乱藤四郎深呼吸一口,道:“她用她没戴眼镜的视力看着我说,‘安o尔你怎么也来了呀’?”

 

5

“俱利酱有没有觉得主上最近比以前更喜欢小动物了?”

“……没兴趣知道。”

“她上次甚至还想给我戴猫耳,不过还好我逃得快!”喂着猫的太鼓钟贞宗说着拍了拍胸脯,庆幸自己的机动至少比审神者高。

边上的大俱利伽罗沉下脸,不动声色地咳了一声。

 

“你也收到主上的礼物了么?”路过的萤丸抱着一盆子洗好的衣服停下了脚步,“主上之前给了我一个松鼠尾巴,手感挺不错,国行还拿去当抱枕了。”

“看吧!我就说主上最近一定是喜欢上了兽属性!”

得到有力支持的短刀拍了拍大俱利伽罗的背,满脸的“加油啊努力一把你也可以成为光”的表情。

 

“……跟我有什么关系。”

回想起机动没比过而被手拿猫耳的审神者套了个正着的事情。

大俱利伽罗觉得不,他不可以。

 

6

本丸。

某个房间。

没得日课做的大太刀又在喝酒。

 

“唔……回来了啊,之前秘宝之里受的伤都没事了么?”高大的青年刚撩开门帘走进,手捧酒杯还抱着一坛的次郎太刀就与之打了个招呼。

“已经无碍。”太郎太刀点点头坐了下来。

“——嘛,主上最近,嗝,好像公务繁忙……出阵的时候也不太上心……说起来,我记得当时她还念念有词,嗝,说着什么……可惜刀剑不能、不能阻挡啥的……。”

 

边儿上高高的大太刀什么反应都没有,只是握着的指节力道更紧了。

 

——他记得审神者当时自言自语的原话是这样的:“诶……要是刀剑也能一挡三之后大家一起群殴的话,我就不怕多抽几次敌刀花札了。”

 

正是最后一个出手的太郎太刀听罢,当即爆了个真剑把对面第三批的溯行军都砍成黑烟。

 

“哇哦太郎你简直和o峰一样帅!!!”

捡完溯行军掉落的玉,小姑娘拍着手毫不吝啬地称赞他,又一步步地跟着花札往前走,根本没注意到在喧嚣的风中一脸茫然的大太刀。

 

听起来她很高兴。

……可o峰是谁?

 

7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种情形很熟悉?”

 

小道消息们总是传得飞快,更何况消息源头还不止一个,于是乎终于传到了时时刻刻为审神者身心健康考虑的刃的耳朵里。

几把本丸的老资格找了个不常用的房间聚在一起,悄咪咪地——久违的本丸作战会议再一次如火如荼地——背着审神者召开了。

 

会议主持人长谷部清了清嗓子,先做了发言:“阿鲁基最近不太正常。”

底下有不少点头的。

长谷部环视了一圈,继续说:“我问了她,但她说没事,就是有点普通的失智。”

底下开始有了窃窃私语。

“可是经过多方查证,我觉得事实没有那么简单。”

长谷部把信浓偷偷拿来的黑色文件夹展示了出来,文件夹上画着明显不属于刀剑时代的文字,烛台切光忠辨认了一下,是英语。

长谷部痛心疾首:“你们真的没有觉得这种情形很熟悉么?”

“我知道你想讲什么,长谷部君。”太刀帅气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想说主上又爬墙了对吧?”

长谷部点头,一脸“知我者烛台切也”。

 

“这次又是哪里?前两天才好说歹说把那什么迦o底的御o给辞职了的。”歌仙扶着脑袋觉得头痛。

“听说是什么罗o岛,生态环境恶劣,我觉得大将不应该在那种地方停留哪怕一秒。”药研拿着信浓给的资料做出了推断。

“所以呢?只是稍微有点娱乐活动而已,你们要对主做什么?”巴形薙刀手指不住地敲击着本体,他是听说与审神者有关才过来的,但现在听下来怎么好像要对审神者出手的人是他们自己。

“你来得晚还不知道。”平时的三好青年一期一振此刻也混迹在此处,他端坐在地,神情严肃,“主上的爬墙不是一般的爬墙。”

 

几个来本丸时间长的都似乎回想起了当年差点被四个野男人上位的历史。

 

“如果处理不当,可能她辞的就是审神者的职了。”

 

8

鉴于审神者隔三差五爬墙的行为,刀子精们索性都集合到了大广间来商讨对策。

 

“是我们还不够强大帅气吗?”和泉守兼定困惑地看了看自己。

堀川好心地抖了抖他的衣服上的灰:“不世界第一帅气的兼桑我们要找的不是原因是解决办法。”

“爬一次墙没收一个月小零食怎么样?”今剑骑在岩融的脖子上,总算拥有了足够的高度来发言。

“我觉得主上会直接去隔壁吃饱了再回来。”爱染骑在祢祢切丸的脖子上,总算拥有了足够的高度来回答。

“我觉得可以和主上好好地谈一谈?主上那么聪明一定能懂。”

“嗯……懂不懂和爬不爬可是两件事呢。”

大般若揉了揉谦信的脑袋,觉得这对他来说解释起来太复杂。

“啊哈,脱就可……”

蜻蛉切适时地捂上了千子村正的嘴并将他拖了出去。

髭切笑眯眯:“那就远征内番不带农作物回来锻刀全130刀装全失败吧。”

“阿尼甲这样会被刀解的吧!!!”

“爬一次墙就多一个惊吓呢?”

“鹤先生您的惊吓多不多和主上爬不爬也是两件事。”

 

“哈哈哈,那就把小姑娘神隐了吧。”

 

“……”

 

安静。

方才还嘈杂的大广间诡异的安静。

 

“……喂,时政吗,对,就是上次那个本丸。”

远远地传来使用通讯器的声音。

大广间的门口站着刚从时政述职回来的长义。

青年面无表情地往后退了两步,看着端坐于位波澜不惊的三日月宗近,关上了大广间的门。

 

我。

山姥切长义。

是个政府下派公务员。

莫得感情。

 

9

总而言之,在按住了山姥切长义和三日月宗近之后,一众刀子精觉得,可能是他们太惯着审神者了,爬墙也没什么惩罚措施,审神者自然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生万物。

因此得让小姑娘知道刀子精也是有小情绪的,知道她自己错在哪。

于是在某个审神者又爬墙的空隙,刀剑们心一横,把本丸的门锁了。

 

爬墙回来的审神者哼着歌,心情很好,敲了敲门,没人睬。

审神者想可能是大家没听到,又敲了敲,还是没人睬。

审神者举起手腕对准门口“哈!”了一声大吼:“芝——麻——开——门——”

还是没人睬。

 

“qaq一期药研长谷部歌仙咪酱还有安心信赖又可靠的米娜桑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qwq——放我进去吧短刀宝贝们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们在家——救命啊我错了我不该四处爬墙我下次还敢、啊,不是,我不敢了让我进去吧qwq——”

 

心下一合计猜到怎么回事的审神者这才垮下脸可劲儿捶门,在门外歇斯底里唱着几十遍小兔子乖乖,又动情地嚎了许久,然门里的家伙像铁了心一样,一点反应也不给。

 

过了会门外没动静了。

 

“差不多了吧?再不开门远征的巴形薙刀和龟甲贞宗就要回来了。”

留守在门口的短刀们交换了一个眼神,觉得这样是不是有点太欺负审神者,见好就收得了吧,大不了晚上再教育。

于是后藤探头探脑地拉开一小条缝看了看,结果门口连审神者的影子也没有。

 

门外的石阶上留了一张小信笺,后藤捡起来抖抖开,信笺上一个大大的颜文字,一看就知道是审神者画的:

 

坏人!你们不要我了嘤嘤嘤!我不跟你们世界第一好了!!!本审神者要离本丸出走!!!要辞职!!!口亨(╯‵□′)╯︵┻━┻!!!

 

短刀组面面相觑,立刻拿回本丸给大家都互相传阅了一下,大广间里一片寂静,但得出一个结论。

哦豁玩脱。

 

9

完球了,被锁在门外仨小时嚎了仨小时的审神者索性赌气不回来了。

小姑娘缩在罗o岛的基建宿舍里,一瓶一瓶理智液磕了个爽。

 

10

第二天一晚上没睡好的各位刀剑们起来的时候,就看见审神者手拿武器,撑着腿,大刀阔斧地坐在大广间门口,看这个架势像是来收保护费的。

旁边站着她手里武器的人形。

 

小姑娘冷冷地扫视了一圈,“呵”了一声,接着一跃而起,落地就跪,姿势标准,动作利落。

 

“qwq我错了以后不要再关我在门外了罗o岛好冷啊我不可以——”

 

“……”

 

安静。

大广间诡异的安静。

 

“……烛台切。”良久,小豆长光小声地叫了叫旁边的人,“等会……要不做点芝麻糊……?”

 

11

芝麻糊补脑。

您失智。

绝配。

 

被这个理由灌了一个星期芝麻糊的审神者觉得那句话说的有道理。

 

爬墙太多,真的伤身。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跟你说了爬墙太多伤身啊【不对

嗯……昨天,我,从罗德岛,回来,被,拒之门外,许久,于是,我,就

回罗德岛把送的理智顶液磕了。

今天回本丸就很正常,除了鹤丸带队秘宝之里有事没事敌刀花札【不对

其实我超想看乱酱穿安塞尔的衣服的

不,讲道理在他们关我之前,表现的特别好,虎哥在全队没一个飘花的情况下每次远征大成功【x

于是今天拼死拼活把这篇撸完来道歉了【。

对不起我错了爬墙我还敢【不对】我一定好好做日课【不对

最后,感谢能吃下这个瞎瘠薄脑洞的你!

评论(21)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